你知道計算機上的連接設備嗎

Windows 7。 在屏幕右下角,點擊網絡連接,然後選擇“打開網絡共享中心”2,在彈出的對話框窗口中,選擇“設置新連接或網絡”。 3,選擇連接到工作區。 4,然後選擇“ use my internet connection,use virtual private network to connect over the internet,”然後點擊“ i’ll set up my internet connection later。 ” 。 5、在“ internet 地址”中,填寫 vpn 提供的 ip 地址,如果沒有現成的 vpn 代理,建議在互聯網上找一個免費的 vpn 代理。 一旦你填好了 ip 地址,別管其他的,然後點擊下一步。
企業 vpn專屬雲端網路服務為您的企業帶來最便利、快捷、安全、靈活及具成本效益的方法,部署和管理世界級的企業網路,全天候管理保證表現卓越。
指標名稱的VpN連接,VpN填寫用戶名和密碼,我們應該不填,點擊“創建”。這裏的指南,完整的連接。點擊“關閉”。回到關於“網絡”的桌面上,右鍵點擊 - >“屬性”,然後單擊左側的“更改適配器設置”。我們發現,只有完成了“VpN連接”雙擊。虛擬專網(VpN)用戶名和密碼提供給補,“域”可以不填。然後單擊屬性 - >安全。在“數據加密”這一項選擇“可選加密(沒有加密也可以連接)”中選擇,然後點擊“確定”。
VpN類型進行自動,使用我們這些協議選擇CHAp,MS-CHAp v2。整個Windows7 VpN過程都設置完成了。點擊“連接”就可以通過上網沖浪了。以上都為主流的系統需要設置教學方法,對於企業其他信息系統的用戶提供具體分析可以作為參照如上系統管理相關技術方案,基本問題設置步驟都是中國一樣的。對於自己不想設置的用戶,也可以直接下載專業的VpN軟件來一鍵完成,如:75加速器等。
相關文章:
隧道技術協議來實現VpN功能
密碼進行無效而拒絕服務訪問的時候
缺少相關組件的時候
錯誤信息提示您知道
VPN可以提供較高的安全水平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感冒好難受,按4穴道止咳以及化痰、通鼻塞

超市裏賣的排酸肉到底需要什么

什麼是ST股和pT股